静水深流

素履之往,一苇以航

图说《十八相送》19  20(上)

我们总是为成为别人的棋子悲哀,但对于阿诚来说,能成为明楼的棋子,却是一件荣耀的事。为未竞的事业。为爱。

特别喜欢这句:“在所有危险,而又迷人的棋局上,明楼从不是王,他从不是战马,明楼只是远远注视着他,像时光一般,像命运一般。”

不是王与战马,不是将与卒,是互为刀枪互为软肋互为生命。soulmate.

还有这句:“找到你了。”

以及下面那句:“好像他躲起来,是为了同他捉迷藏似的。那是一场又久,又远的捉迷藏……”

不说了,要留着做第20章(下)。再吐槽一次lof一次只能发10张图片,真的好弱智。

阿诚的梦境很美:风吹树梢,雨打泥土,石板上稳稳的足音,一步一朵水花……大哥来找他了。

那么,晚安各位。

PS:图3和图7的素材是用了 @何堪最长夜 的视频截图,谢谢呀! ^^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7 )

© 静水深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